作者mycisb (TROY)
看板swim
標題[問題] 請問青年公園游泳池....
時間Tue May 8 19:50:18 2007
裡面的熱水設備修好了嗎??
之前去一次,居然沒熱水.....
覺得很不方便
不曉得修好了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37.143
1F:推 westboy:昨天去也沒熱水 05/08 22:49
2F:→ supercall:青年公園的設備都很老舊 聽紅十字會裡的老前輩說的 05/10 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