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cisb (TROY)
看板swim
标题[问题] 请问青年公园游泳池....
时间Tue May 8 19:50:18 2007
里面的热水设备修好了吗??
之前去一次,居然没热水.....
觉得很不方便
不晓得修好了没?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237.143
1F:推 westboy:昨天去也没热水 05/08 22:49
2F:→ supercall:青年公园的设备都很老旧 听红十字会里的老前辈说的 05/10 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