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laymo (malaymo)
看板swim
標題Re: [問題] 請問游泳有辦法越游越壯嗎??
時間Fri May 4 01:01:35 2007
※ 引述《Naxos2000 (Naxos)》之銘言:
: ※ 引述《tomybear (123)》之銘言:
: : 請問各位游泳有辦法變壯嗎??(就是配合飲食然後使體重增加)
: : P.S 我是指變壯(肌肉量增加體重上升)而不是長肥肉(體脂率升高)...
: 增肌還是以重訓為首選,
: 但,游泳也不見得沒機會.
: 建議如果要試的話:
: 1. 游間歇短泳,每趟50米至少要有20米全力衝刺.
: 2. 使用划手板.
: 如果使用捷泳來練,
: 可以練到三頭、闊背、胸。
: 蝶式應該也差不多。
: 當然缺點是,
: 能鍛鍊的部位與鍛鍊程度有限。
想請問重訓完後
隔天 可能只隔幾個小時 比如今天下午四五點重訓 隔天早上六七點
還能夠再游泳嗎?
因為重訓完需要時間修補肌肉
想請問一下還能不能游泳
如果能 那怎麼游比較不會將肌肉操勞過度?
(看是長泳一千放鬆游 或是八個一百衝刺拼命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94.5
1F:推 gkkangel:重完就直接游.我都是這樣...順變伸展肌肉 05/04 08:33
2F:推 REGINAWANG:聽說重訓完有氧是最棒的了不過我都每天游完泳馬上重訓 05/04 16:22
3F:→ Shiefay:重訊完游蝶式抓水整個超順,好像要把泳池的水挖光XDDDD 05/05 22:52
4F:推 bluecopter:重訓後直接游泳 長肌肉計畫先打折 05/06 18:04
5F:推 finchw:重訓完游起來跟地獄一樣.. 比重訓還累.. 05/06 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