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shinoyume (木乃伊)
看板swim
標題[問題] 關於沐浴乳
時間Tue May 1 18:14:16 2007
我個人是用歐諾(honor)的沐浴乳
號稱可以洗掉身上殘留的氯等等
不知板上大大對這款產品印象如何?有沒有更好用的呢?
我自己是沒啥感覺 不過我覺得它有點貴(兩罐兩百也沒多大罐)
希望可以找到好用又便宜的沐浴乳 麻煩專業的大大給點建議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219.56
1F:推 hughisme:施巴的運動沐浴乳 05/01 18:39
2F:→ Popdaniel:施巴除氯效果很差 因為他不是專除氯 05/01 18:49
3F:推 Naxos2000:2F可以推一牌嗎? 05/01 23:03
4F:→ Jimiyu:我都用多芬耶,游完泳皮膚比較不會乾燥不舒服 05/02 10:35
5F:推 Popdaniel:有一牌國產的還不錯 牌子忘了放在家 過兩天補上 05/02 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