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shinoyume (木乃伊)
看板swim
标题[问题] 关於沐浴乳
时间Tue May 1 18:14:16 2007
我个人是用欧诺(honor)的沐浴乳
号称可以洗掉身上残留的氯等等
不知板上大大对这款产品印象如何?有没有更好用的呢?
我自己是没啥感觉 不过我觉得它有点贵(两罐两百也没多大罐)
希望可以找到好用又便宜的沐浴乳 麻烦专业的大大给点建议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40.219.56
1F:推 hughisme:施巴的运动沐浴乳 05/01 18:39
2F:→ Popdaniel:施巴除氯效果很差 因为他不是专除氯 05/01 18:49
3F:推 Naxos2000:2F可以推一牌吗? 05/01 23:03
4F:→ Jimiyu:我都用多芬耶,游完泳皮肤比较不会乾燥不舒服 05/02 10:35
5F:推 Popdaniel:有一牌国产的还不错 牌子忘了放在家 过两天补上 05/02 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