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gga ()
看板swim
標題[徵泳伴] 假日有救生員想去游泳的嗎?
時間Mon Apr 30 20:18:35 2007
有人假日想一起去游的嗎?? 最近我被逼去救生訓, 但是我游泳很弱
有人假日想去游 順便可以指導我一下嗎?? 我兩百公尺 5分28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3.239
1F:→ Popdaniel:在哪又不說 04/30 20:21
2F:→ BUQ:一般救生訓 好像只要求動作到位 速度沒有特別強調 04/30 20:54
3F:→ sogga: 拍謝阿^^ 在台北! 中永和 新店 景美 都OK拉 04/30 21:19
4F:推 powerful:他的意思應該是說 時間還沒到入訓測標準 所以要加強 05/01 00:35
5F:推 BUQ:^^喔 我會錯意了....提供一下我剛初的入訓經驗 05/01 09:57
6F:→ BUQ:入訓的考試 速度慢沒關係 不標準也沒問題.... 05/01 09:58
7F:→ BUQ:只要你表現出..老子不怕人操 老子有本事學很快 ..這樣就沒問題 05/01 09:58
8F:→ BUQ:精神 意志 才是考慮的重點...其他的 教練都肯教 05/01 10:00
9F:推 sogga:恩 感謝你阿@@" 我今天已經開始去了 好累喔 05/01 20:04
10F:→ sogga:早上8~12點 下午2~5點 今天教基本四式 05/01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