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gga ()
看板swim
标题[徵泳伴] 假日有救生员想去游泳的吗?
时间Mon Apr 30 20:18:35 2007
有人假日想一起去游的吗?? 最近我被逼去救生训, 但是我游泳很弱
有人假日想去游 顺便可以指导我一下吗?? 我两百公尺 5分28秒.....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3.239
1F:→ Popdaniel:在哪又不说 04/30 20:21
2F:→ BUQ:一般救生训 好像只要求动作到位 速度没有特别强调 04/30 20:54
3F:→ sogga: 拍谢阿^^ 在台北! 中永和 新店 景美 都OK拉 04/30 21:19
4F:推 powerful:他的意思应该是说 时间还没到入训测标准 所以要加强 05/01 00:35
5F:推 BUQ:^^喔 我会错意了....提供一下我刚初的入训经验 05/01 09:57
6F:→ BUQ:入训的考试 速度慢没关系 不标准也没问题.... 05/01 09:58
7F:→ BUQ:只要你表现出..老子不怕人操 老子有本事学很快 ..这样就没问题 05/01 09:58
8F:→ BUQ:精神 意志 才是考虑的重点...其他的 教练都肯教 05/01 10:00
9F:推 sogga:恩 感谢你阿@@" 我今天已经开始去了 好累喔 05/01 20:04
10F:→ sogga:早上8~12点 下午2~5点 今天教基本四式 05/01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