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avataro (萬年單身漢)
看板swim
標題[問題] 游很慢
時間Sun Apr 29 16:28:13 2007
游自由式比其他人的蛙式還慢= = 蛙式更不用說了
請問這樣怎麼改善阿?
我通常都游50M水道 一次一口氣游1000M
去自由式 回蛙式 這樣大概花我4 50分鐘
中間會停一下 因為我不會轉身
--
http://www.wretch.cc/album/guavataro
放相簿是趨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21.97
1F:推 ardethbay:好利害喔 04/29 16:56
2F:推 stopbucks:改成1000M都由自由式 ^_^p 04/29 18:07
3F:→ stopbucks:改成1000M都游自由式 04/29 18:08
4F:推 crazytempo:姿勢問題吧 1000大概28到30~ 04/29 18:24
5F:推 WMX:先修正姿勢,再分開訓練手腳動作,ex.拿浮板練打水 04/29 20:36
6F:推 yukinana:會不會是手沒確實'抓'到水 也沒有'推'到底?? 04/30 20:26
7F:推 centify:我跟你差不多 也想變快 04/30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