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avataro (万年单身汉)
看板swim
标题[问题] 游很慢
时间Sun Apr 29 16:28:13 2007
游自由式比其他人的蛙式还慢= = 蛙式更不用说了
请问这样怎麽改善阿?
我通常都游50M水道 一次一口气游1000M
去自由式 回蛙式 这样大概花我4 50分钟
中间会停一下 因为我不会转身
--
http://www.wretch.cc/album/guavataro
放相簿是趋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121.97
1F:推 ardethbay:好利害喔 04/29 16:56
2F:推 stopbucks:改成1000M都由自由式 ^_^p 04/29 18:07
3F:→ stopbucks:改成1000M都游自由式 04/29 18:08
4F:推 crazytempo:姿势问题吧 1000大概28到30~ 04/29 18:24
5F:推 WMX:先修正姿势,再分开训练手脚动作,ex.拿浮板练打水 04/29 20:36
6F:推 yukinana:会不会是手没确实'抓'到水 也没有'推'到底?? 04/30 20:26
7F:推 centify:我跟你差不多 也想变快 04/30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