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nia1204 (ginia)
看板swim
標題[問題] 蛙式動作-腳
時間Sat Apr 28 13:04:14 2007
請問一下
游蛙式,由側面看時
身體是不是斜的(頭較靠近水面、腳較靠近地)?
因為最近游蛙式時,感覺身體是輕飄在水面的
有時候打水時腳還會出水面有水花
腳是應該要往下一點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43.40
1F:推 crazytempo:身體趨於水平吧 應該是你夾的角度太高了 04/28 15:51
2F:推 ChitinLin:腳不能踢出水花唷!! 04/29 17:20
3F:推 bt39ss:腳用夾的比較好一點...踢沒有啥效率... 04/29 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