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nia1204 (ginia)
看板swim
标题[问题] 蛙式动作-脚
时间Sat Apr 28 13:04:14 2007
请问一下
游蛙式,由侧面看时
身体是不是斜的(头较靠近水面、脚较靠近地)?
因为最近游蛙式时,感觉身体是轻飘在水面的
有时候打水时脚还会出水面有水花
脚是应该要往下一点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9.143.40
1F:推 crazytempo:身体趋於水平吧 应该是你夹的角度太高了 04/28 15:51
2F:推 ChitinLin:脚不能踢出水花唷!! 04/29 17:20
3F:推 bt39ss:脚用夹的比较好一点...踢没有啥效率... 04/29 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