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nly123 (乾涸的嬰兒淚)
站內swim
標題[問題] 台北市一般的游泳池有規定要穿哪種褲子嗎??
時間Sat Apr 28 08:52:45 2007
請問台北市一般的游泳池有規定一定要穿緊身三角泳褲嗎??
因為我以前在美國游泳時都穿寬鬆四角特殊材質水分會很快揮發的花花綠綠的褲子
很像海灘褲的感覺
我也沒在管什麼阻力的問題
可是前幾天我朋友跟我說在台灣很多游泳池規定要穿緊身三角泳褲
請問這是真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7.5
1F:推 kyz:不要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 04/28 09:13
2F:推 gkkangel:獅子快禿頭了..囧 04/28 09:20
3F:→ BUQ:你說的哪種花花綠綠的海灘褲...我在游泳池還沒看過人穿下水過 04/28 09:22
4F:→ BUQ:除了 八仙..等水上樂園... 04/28 09:23
5F:→ BUQ:應該是說 台灣游泳池 一般都是裝三角和四角的泳褲 04/28 09:24
6F:推 chang17a:三角四角沒有規定,但是我們學校的不讓穿海攤褲的游~~ 04/28 09:43
7F:推 duck0742:恩~一般是不太准海灘褲的! 04/28 09:46
8F:推 siewyao:我知道你說的那種 很像短跑的運動褲 可以穿 沒人鳥你 04/28 10:17
9F:→ siewyao:但要性感又游的快 吸引正妹 還是超低三角或丁字褲 是唄 04/28 10:18
10F:推 hitsukix:因為...毛可能會掉出來 04/28 10:24
11F:推 hitsukix:沒人希望游到一半吃到捲毛 04/28 10:43
12F:推 MoodyMood:很多都穿四角的啊,海灘褲可能要問一下能不能下水, 04/28 15:53
13F:→ MoodyMood:不過我覺的跟毛沒差,腋毛也是會掉啊,穿三角的也會掉毛 04/28 15:56
14F:→ MoodyMood:對了,還有鼻毛也會掉 XDDD 04/28 15:56
15F:推 ivanbiker:樓上說得好,胸毛跟腿毛也會哦 XDDD 04/28 16:06
16F:推 clevergirl:媽呀 一想到吃到卷毛 就很噁~ 04/28 23:12
17F:推 chester06:游的快身材好的,建議穿三角,其他就免了XDDD 04/28 23:20
18F:推 crazycloud88:穿鯊魚裝 05/02 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