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nly123 (乾涸的婴儿泪)
站内swim
标题[问题] 台北市一般的游泳池有规定要穿哪种裤子吗??
时间Sat Apr 28 08:52:45 2007
请问台北市一般的游泳池有规定一定要穿紧身三角泳裤吗??
因为我以前在美国游泳时都穿宽松四角特殊材质水分会很快挥发的花花绿绿的裤子
很像海滩裤的感觉
我也没在管什麽阻力的问题
可是前几天我朋友跟我说在台湾很多游泳池规定要穿紧身三角泳裤
请问这是真的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2.27.5
1F:推 kyz:不要相信没有根据的说法了 04/28 09:13
2F:推 gkkangel:狮子快秃头了..囧 04/28 09:20
3F:→ BUQ:你说的哪种花花绿绿的海滩裤...我在游泳池还没看过人穿下水过 04/28 09:22
4F:→ BUQ:除了 八仙..等水上乐园... 04/28 09:23
5F:→ BUQ:应该是说 台湾游泳池 一般都是装三角和四角的泳裤 04/28 09:24
6F:推 chang17a:三角四角没有规定,但是我们学校的不让穿海摊裤的游~~ 04/28 09:43
7F:推 duck0742:恩~一般是不太准海滩裤的! 04/28 09:46
8F:推 siewyao:我知道你说的那种 很像短跑的运动裤 可以穿 没人鸟你 04/28 10:17
9F:→ siewyao:但要性感又游的快 吸引正妹 还是超低三角或丁字裤 是呗 04/28 10:18
10F:推 hitsukix:因为...毛可能会掉出来 04/28 10:24
11F:推 hitsukix:没人希望游到一半吃到卷毛 04/28 10:43
12F:推 MoodyMood:很多都穿四角的啊,海滩裤可能要问一下能不能下水, 04/28 15:53
13F:→ MoodyMood:不过我觉的跟毛没差,腋毛也是会掉啊,穿三角的也会掉毛 04/28 15:56
14F:→ MoodyMood:对了,还有鼻毛也会掉 XDDD 04/28 15:56
15F:推 ivanbiker:楼上说得好,胸毛跟腿毛也会哦 XDDD 04/28 16:06
16F:推 clevergirl:妈呀 一想到吃到卷毛 就很恶~ 04/28 23:12
17F:推 chester06:游的快身材好的,建议穿三角,其他就免了XDDD 04/28 23:20
18F:推 crazycloud88:穿鲨鱼装 05/02 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