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inwish (wii的拳擊好讚 )
看板swim
標題[閒聊]怕水的心理障礙
時間Fri Apr 27 00:01:00 2007
從上個禮拜開始上泳訓班學游泳
到今天已經開始學自由式換氣了
不過因為前幾天練蛙式換氣的時候嗆到肺 咳的肺很痛
結果之後每次下水都一定會嗆到個幾次
搞的現在就連韻律呼吸都會很害怕
韻律呼吸完畢後要開始練自由式也是會先嗆個幾次才能再適應
雖然我進步很快 練的也很勤(下課後會再練一個小時)
可是要怎麼克服怕水呢?
我大概下水半個小時內都會嗆到Orz
好羨慕熱身完畢後就直接下水游起來的人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47.78
1F:推 ivanbiker:剛開始練自由式嗆水很正常,照教練的方法練熟就不會嗆了 04/27 00:13
2F:推 mayinwish:對了 我今天練換氣的時候突然頭暈目眩噁心想兔耳鳴 04/27 00:35
3F:→ mayinwish:是低血糖的關係嗎? 04/27 00:35
4F:推 mmlb:多練習,再找一位一對一陪你練,我以前當班長時教我的兵克服 04/29 00:47
5F:→ mmlb:怕水問題時,是教他們在水底笑,用遊戲忘記恐懼 04/29 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