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inwish (wii的拳击好赞 )
看板swim
标题[闲聊]怕水的心理障碍
时间Fri Apr 27 00:01:00 2007
从上个礼拜开始上泳训班学游泳
到今天已经开始学自由式换气了
不过因为前几天练蛙式换气的时候呛到肺 咳的肺很痛
结果之後每次下水都一定会呛到个几次
搞的现在就连韵律呼吸都会很害怕
韵律呼吸完毕後要开始练自由式也是会先呛个几次才能再适应
虽然我进步很快 练的也很勤(下课後会再练一个小时)
可是要怎麽克服怕水呢?
我大概下水半个小时内都会呛到Orz
好羡慕热身完毕後就直接下水游起来的人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2.147.78
1F:推 ivanbiker:刚开始练自由式呛水很正常,照教练的方法练熟就不会呛了 04/27 00:13
2F:推 mayinwish:对了 我今天练换气的时候突然头晕目眩恶心想兔耳鸣 04/27 00:35
3F:→ mayinwish:是低血糖的关系吗? 04/27 00:35
4F:推 mmlb:多练习,再找一位一对一陪你练,我以前当班长时教我的兵克服 04/29 00:47
5F:→ mmlb:怕水问题时,是教他们在水底笑,用游戏忘记恐惧 04/29 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