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anmay (咕嘰)
看板swim
標題[問題] 一個困惑我很久的問題
時間Thu Apr 26 11:39:57 2007
我在踩得到地的游泳池游泳...都沒問題
自由式 雖然不能一直連續游(就是游到對面要站起來才能再往回游)
也會換氣...
蛙式雖然很醜...游很慢...但是也是算會前進....
但是只要到 踩不到底的游泳池....我就游不動...
還會全身緊繃....連自由式也游的亂七八糟...
氣還換不進去身體裡....
感覺就算吸再大口.....
也都沒有吸到空氣的樣子.....
為什麼我會知道...
因為我在八仙3m的滑水道作的笨事...
要怎麼克服呀...=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96.63.85
1F:推 docna:來參加救生員訓練班吧!! 科科 04/26 13:17
2F:推 Ice98:科科科 04/26 13:26
3F:推 yungszu:心理問題啦 你可以去游青年公園室外池 練練膽子 04/26 13:31
4F:推 duck0742:恩恩 你可以慢慢練 先從跟身高一樣的水深練起 04/26 15:40
5F:推 WMX:一樓好壞喔~這樣進去後要很拼喔... 04/26 16:26
6F:→ WMX:你可以先練習「蹬地韻律呼吸」,習慣了會比較不怕深水! 04/26 16:27
7F:推 jaygenius:樓上專業耶~先去練會韻律呼吸~這樣深一點的池子也不用怕 04/26 17:13
8F:→ jaygenius:還有就是要多練習~多親近水~培養自己的水性~ 04/26 17:14
9F:推 WMX:我很肉腳啦!是我國小踩不到地,教練教我這樣做,一邊聽課XD 04/26 18:49
10F:→ WMX:先練這個,再學踩水,以後水深就不會怕了... 04/26 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