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7580 (pomZ姬)
看板swim
標題[問題] 穿蛙鞋可以游蛙式嗎?
時間Mon Apr 23 22:30:40 2007
因為好玩 所以買了一雙蛙鞋(短版)
但是在他的外包裝袋上卻寫了以下的文字
great for training with all styles of swimming
意指使用所有泳式皆可使用
但我懷疑穿蛙腳真的可以游蛙式嗎?
不會覺得卡卡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1.193.140
1F:推 rainfully:當然可以游蛙式阿...至於卡卡的問題... 04/23 22:50
2F:→ rainfully:剛開始使用時須要一點時間去適應他... 04/23 22:50
3F:→ rainfully:就是這樣囉^^" 04/23 22:51
4F:推 WMX:短蛙的話是都可以啦~只是剛開始有點難度... 04/23 23:14
5F:→ WMX:長蛙游蛙式的話我覺得會妨礙... 04/23 23:14
6F:推 hitsukix:超難游 腿回來時會卡很大 04/23 23:23
7F:→ rainfully:就說要花一點去適應它阿@@ 04/24 00:35
8F:推 tabage:其實 我在玩潛水!!避免傷到海中生物的時候就是用蛙腳 04/24 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