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7580 (pomZ姬)
看板swim
标题[问题] 穿蛙鞋可以游蛙式吗?
时间Mon Apr 23 22:30:40 2007
因为好玩 所以买了一双蛙鞋(短版)
但是在他的外包装袋上却写了以下的文字
great for training with all styles of swimming
意指使用所有泳式皆可使用
但我怀疑穿蛙脚真的可以游蛙式吗?
不会觉得卡卡的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1.193.140
1F:推 rainfully:当然可以游蛙式阿...至於卡卡的问题... 04/23 22:50
2F:→ rainfully:刚开始使用时须要一点时间去适应他... 04/23 22:50
3F:→ rainfully:就是这样罗^^" 04/23 22:51
4F:推 WMX:短蛙的话是都可以啦~只是刚开始有点难度... 04/23 23:14
5F:→ WMX:长蛙游蛙式的话我觉得会妨碍... 04/23 23:14
6F:推 hitsukix:超难游 腿回来时会卡很大 04/23 23:23
7F:→ rainfully:就说要花一点去适应它阿@@ 04/24 00:35
8F:推 tabage:其实 我在玩潜水!!避免伤到海中生物的时候就是用蛙脚 04/24 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