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kman (歐克人)
看板swim
標題[閒聊] 昨天去中山運動中心游泳
時間Mon Apr 23 13:35:21 2007
想說很久沒游泳了
一進去就跟店員說要游泳加置物櫃
沒想到店員說置物櫃都改投幣的了
要下水前想說可能要喝水
就把礦泉水帶下去了
可是被救生員警告 哈哈
後來只好拿上去放別的地方
改成這樣每次要拿什麼東西都還要再投一次錢
以前都是想喝我在開櫃子拿東西喝 變得不太方便
ps.他泳池旁邊好像有飲水機吧
ps2.我喜歡喝自己帶的不行喔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4.125.82
1F:推 Pacta:我怎麼印象中 他有提供飲水!! 04/23 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