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kman (欧克人)
看板swim
标题[闲聊] 昨天去中山运动中心游泳
时间Mon Apr 23 13:35:21 2007
想说很久没游泳了
一进去就跟店员说要游泳加置物柜
没想到店员说置物柜都改投币的了
要下水前想说可能要喝水
就把矿泉水带下去了
可是被救生员警告 哈哈
後来只好拿上去放别的地方
改成这样每次要拿什麽东西都还要再投一次钱
以前都是想喝我在开柜子拿东西喝 变得不太方便
ps.他泳池旁边好像有饮水机吧
ps2.我喜欢喝自己带的不行喔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4.125.82
1F:推 Pacta:我怎麽印象中 他有提供饮水!! 04/23 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