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ck5017 ()
看板swim
標題[問題] 有高手會蛙式的大划嗎??^^
時間Sat Apr 21 23:03:42 2007
我看我們老師 (黃英哲) 示範
他說光是大划這動作就可以超過12公尺
他也做到了 他先蹬牆 接著划手 最後踢腿 三個步驟
我蹬牆最多5公尺 划手2公尺 踢腿0公呎
不知道為什麼 要踢腿時總是踢不起來 老師說那個時候腿應該是蓄勢待發
可是我完全沒有這樣的感覺
不知道有人會這個大划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210.99
2F:推 blueye:12公尺.太強了吧~ 三個動作就游了一半了 04/21 23:29
3F:推 dnightbs:動作確實,漂久一點等沒什麼動在下個動作沒問題拉 04/21 23:46
4F:推 nick5017:但是我的腿只要一踢就站起來了耶 = = 04/22 00:18
5F:推 powerful:一五晚上水服隊練泳 過來問比較快 歡迎一起來游泳 ^^ 04/22 01:15
6F:推 yungszu:校友可以去游嗎? 04/22 01:28
7F:推 ChitinLin:XDD黃英哲游泳要考期中考啦~~ 04/22 10:28
8F:推 richestmark:其實12公尺很正常阿,只要練過,要15公尺也很簡單! 04/22 11:22
9F:推 finkleses:重點應該是在''漂字訣" 04/26 00:01
10F:→ gongn:可是蹬牆也只能蹬一次啊...如果那12公尺有算蹬牆... 05/14 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