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ck5017 ()
看板swim
标题[问题] 有高手会蛙式的大划吗??^^
时间Sat Apr 21 23:03:42 2007
我看我们老师 (黄英哲) 示范
他说光是大划这动作就可以超过12公尺
他也做到了 他先蹬墙 接着划手 最後踢腿 三个步骤
我蹬墙最多5公尺 划手2公尺 踢腿0公尺
不知道为什麽 要踢腿时总是踢不起来 老师说那个时候腿应该是蓄势待发
可是我完全没有这样的感觉
不知道有人会这个大划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9.210.99
2F:推 blueye:12公尺.太强了吧~ 三个动作就游了一半了 04/21 23:29
3F:推 dnightbs:动作确实,漂久一点等没什麽动在下个动作没问题拉 04/21 23:46
4F:推 nick5017:但是我的腿只要一踢就站起来了耶 = = 04/22 00:18
5F:推 powerful:一五晚上水服队练泳 过来问比较快 欢迎一起来游泳 ^^ 04/22 01:15
6F:推 yungszu:校友可以去游吗? 04/22 01:28
7F:推 ChitinLin:XDD黄英哲游泳要考期中考啦~~ 04/22 10:28
8F:推 richestmark:其实12公尺很正常阿,只要练过,要15公尺也很简单! 04/22 11:22
9F:推 finkleses:重点应该是在''漂字诀" 04/26 00:01
10F:→ gongn:可是蹬墙也只能蹬一次啊...如果那12公尺有算蹬墙... 05/14 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