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odyMood (巧克力先生)
看板swim
標題Re: [問題] 請問男生的三角泳褲
時間Mon Apr 16 01:06:35 2007
※ 引述《aaaaayrlee (自由(同義)=寂寞 )》之銘言:
: 最近想換條泳褲
: 之前是穿三角的(非低腰)
: 最近看了一下,好像低腰比較多(是趨勢嗎?)
: 我身材是瘦高(178~179/63),穿低腰的應該不好看吧!?
: 另外想請問低腰的跟非低腰的有何差別?
: 謝謝
回個文騙個P幣。
以前我曾在海洋家游過一陣子,
裡面有個男的,還滿常去的的游喔,
他就穿高腰的,真的穿的很高。
我說穿的很高不是泳褲很寬,
他的泳褲旁邊是窄的,大概三指幅吧?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他穿的是丁字褲。
--
而且他還有好幾件不同顏色的輪著換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175.202
※ 編輯: MoodyMood 來自: 203.73.175.202 (04/16 01:07)
1F:推 rica9114035:XDD 04/16 01:28
2F:→ nick5017:好想吃 04/16 09:11
3F:推 ivanbiker:二樓的是想吃丁字褲嗎?哈哈,穿丁字褲游泳真屌 04/16 10:04
4F:推 imlkw:穿丁字庫游泳............... = = 04/16 11:26
5F:推 winddust:我的蛋蛋好冰。 04/16 12:00
6F:推 MoodyMood:他的丁字褲只有露屁屁。 04/16 14:50
7F:推 gongn:游在他後面會看到屁屁耶 好噁 = = 04/16 15:33
8F:推 MoodyMood:好在我從來沒有跟他同一個水道游過 04/16 17:01
9F:推 higeo:噁..早知道不進來看文 04/16 19:25
10F:推 nick5017: 不會噁阿 性感耶 04/17 00:27
11F:推 MoodyMood:樓上,中年男子的下垂屁屁,你還會覺得性感想吃嗎? = =" 04/17 01:52
12F:推 nick5017:是唷 不想不想 = = 我搞錯了 哈哈哈 04/17 14:36
13F:推 gongn:難道在穿丁字褲的都只有兄貴沒有正妹嗎... 04/17 15:50
14F:→ gongn:我以為二樓有特殊癖好 XD 04/17 15:51
15F:推 MoodyMood:在海洋家也看過女生穿丁字褲游蛙式,就有人跟在後面游.. 04/17 16:08
16F:推 Chaosoup:我也跟! 04/18 02:24
17F:推 gongn:我只會剛好跟她游在同一個水道而已... 04/20 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