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odyMood (巧克力先生)
看板swim
标题Re: [问题] 请问男生的三角泳裤
时间Mon Apr 16 01:06:35 2007
※ 引述《aaaaayrlee (自由(同义)=寂寞 )》之铭言:
: 最近想换条泳裤
: 之前是穿三角的(非低腰)
: 最近看了一下,好像低腰比较多(是趋势吗?)
: 我身材是瘦高(178~179/63),穿低腰的应该不好看吧!?
: 另外想请问低腰的跟非低腰的有何差别?
: 谢谢
回个文骗个P币。
以前我曾在海洋家游过一阵子,
里面有个男的,还满常去的的游喔,
他就穿高腰的,真的穿的很高。
我说穿的很高不是泳裤很宽,
他的泳裤旁边是窄的,大概三指幅吧?
不过这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
他穿的是丁字裤。
--
而且他还有好几件不同颜色的轮着换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3.175.202
※ 编辑: MoodyMood 来自: 203.73.175.202 (04/16 01:07)
1F:推 rica9114035:XDD 04/16 01:28
2F:→ nick5017:好想吃 04/16 09:11
3F:推 ivanbiker:二楼的是想吃丁字裤吗?哈哈,穿丁字裤游泳真屌 04/16 10:04
4F:推 imlkw:穿丁字库游泳............... = = 04/16 11:26
5F:推 winddust:我的蛋蛋好冰。 04/16 12:00
6F:推 MoodyMood:他的丁字裤只有露屁屁。 04/16 14:50
7F:推 gongn:游在他後面会看到屁屁耶 好恶 = = 04/16 15:33
8F:推 MoodyMood:好在我从来没有跟他同一个水道游过 04/16 17:01
9F:推 higeo:恶..早知道不进来看文 04/16 19:25
10F:推 nick5017: 不会恶阿 性感耶 04/17 00:27
11F:推 MoodyMood:楼上,中年男子的下垂屁屁,你还会觉得性感想吃吗? = =" 04/17 01:52
12F:推 nick5017:是唷 不想不想 = = 我搞错了 哈哈哈 04/17 14:36
13F:推 gongn:难道在穿丁字裤的都只有兄贵没有正妹吗... 04/17 15:50
14F:→ gongn:我以为二楼有特殊癖好 XD 04/17 15:51
15F:推 MoodyMood:在海洋家也看过女生穿丁字裤游蛙式,就有人跟在後面游.. 04/17 16:08
16F:推 Chaosoup:我也跟! 04/18 02:24
17F:推 gongn:我只会刚好跟她游在同一个水道而已... 04/20 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