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qgen (零)
看板swim
標題Re: [問題] 使用滑手板跟蛙腳
時間Mon Apr 16 00:40:30 2007
※ 引述《chi7580 (pomZ姬)》之銘言:
: 使用滑手板跟蛙腳,可以幫助你練習游自由式
: 但如果長時間使用滑手板跟蛙腳會不會讓自己變得更慢
: 或是會有什麼負面或正面的效果嗎?
使用這兩種東東
可以提高手的臂力與腳的腿力
前提是:姿勢要正確
用划手版其實會感到與空手最大不同是
抱水的感覺變重了
不過,有些選手用上划手板習慣了
變成空手時反而抓不到水感
蛙鞋的話,其實選手比較少再用
用的蛙鞋也都是較小雙的蛙鞋(感覺有水阻=.=)
PS.有些就是將大雙蛙鞋剪半
但是,這些都是因人而異
適當的使用都是對成績有所幫助的
若是使用過度的話,可能會影響到自我之成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77.149
1F:推 chi7580:那如果過度使用的話會有怎樣的影響呢? 04/16 21:55
2F:推 WMX:用過度肩膀肌肉會先拉傷吧...而且拿下之後也會不習慣 04/16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