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qgen (零)
看板swim
标题Re: [问题] 使用滑手板跟蛙脚
时间Mon Apr 16 00:40:30 2007
※ 引述《chi7580 (pomZ姬)》之铭言:
: 使用滑手板跟蛙脚,可以帮助你练习游自由式
: 但如果长时间使用滑手板跟蛙脚会不会让自己变得更慢
: 或是会有什麽负面或正面的效果吗?
使用这两种东东
可以提高手的臂力与脚的腿力
前提是:姿势要正确
用划手版其实会感到与空手最大不同是
抱水的感觉变重了
不过,有些选手用上划手板习惯了
变成空手时反而抓不到水感
蛙鞋的话,其实选手比较少再用
用的蛙鞋也都是较小双的蛙鞋(感觉有水阻=.=)
PS.有些就是将大双蛙鞋剪半
但是,这些都是因人而异
适当的使用都是对成绩有所帮助的
若是使用过度的话,可能会影响到自我之成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77.149
1F:推 chi7580:那如果过度使用的话会有怎样的影响呢? 04/16 21:55
2F:推 WMX:用过度肩膀肌肉会先拉伤吧...而且拿下之後也会不习惯 04/16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