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7580 (pomZ姬)
看板swim
標題[問題] 使用滑手板跟蛙腳
時間Sun Apr 15 22:36:07 2007
使用滑手板跟蛙腳,可以幫助你練習游自由式
但如果長時間使用滑手板跟蛙腳會不會讓自己變得更慢
或是會有什麼負面或正面的效果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1.201.35
1F:推 kyz:長時間用划手板 一拿掉你會覺得推水超威 04/15 22:39
2F:推 swimsau:不是吧...拿掉會覺得超沒水感才對吧... 04/15 23:16
3F:→ winexchiu:拿掉後會有抓不到水的感覺.... 04/15 23:20
4F:推 ivanbiker:划手板的主要作用不是矯正姿勢跟訓練臂力? 04/15 23:20
5F:推 ivanbiker:另外,我常看到校隊穿蛙鞋,請問穿蛙鞋是要訓練什麼? 04/15 23:23
6F:推 WMX:我覺得穿蛙鞋時水感會變好...腿力當然也會增加啦! 04/15 23:36
7F:→ WMX:可是我穿蛙鞋時手的動作都會偷工減料XD感覺都在撥水而已 04/15 23:37
8F:推 WMX:用划手板也可以練蛙式阿~抱水會抱很多... 04/15 23:40
9F:推 kyz:划手板用久了 臂力會變強 推水相對的也比較有力 04/16 00:45
10F:推 fisherson:剛拿掉的瞬間的確會覺得抓不到水 不過過一會兒就不會了 04/19 0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