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7580 (pomZ姬)
看板swim
标题[问题] 使用滑手板跟蛙脚
时间Sun Apr 15 22:36:07 2007
使用滑手板跟蛙脚,可以帮助你练习游自由式
但如果长时间使用滑手板跟蛙脚会不会让自己变得更慢
或是会有什麽负面或正面的效果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1.201.35
1F:推 kyz:长时间用划手板 一拿掉你会觉得推水超威 04/15 22:39
2F:推 swimsau:不是吧...拿掉会觉得超没水感才对吧... 04/15 23:16
3F:→ winexchiu:拿掉後会有抓不到水的感觉.... 04/15 23:20
4F:推 ivanbiker:划手板的主要作用不是矫正姿势跟训练臂力? 04/15 23:20
5F:推 ivanbiker:另外,我常看到校队穿蛙鞋,请问穿蛙鞋是要训练什麽? 04/15 23:23
6F:推 WMX:我觉得穿蛙鞋时水感会变好...腿力当然也会增加啦! 04/15 23:36
7F:→ WMX:可是我穿蛙鞋时手的动作都会偷工减料XD感觉都在拨水而已 04/15 23:37
8F:推 WMX:用划手板也可以练蛙式阿~抱水会抱很多... 04/15 23:40
9F:推 kyz:划手板用久了 臂力会变强 推水相对的也比较有力 04/16 00:45
10F:推 fisherson:刚拿掉的瞬间的确会觉得抓不到水 不过过一会儿就不会了 04/19 0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