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eelephant (生日快樂)
看板swim
標題[問題]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不會換氣...
時間Fri Apr 13 02:04:06 2007
我好笨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學不會換氣
是姿勢不對的關係嗎?
雖然學游泳不算心願...
可是我真的想學會 我想體驗當魚的感覺
誰可以告訴我該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65.74
1F:推 Famished:哪一種姿勢不會換氣? 04/13 08:51
2F:→ Famished:基本上,在水中都是口吸鼻吐。先習慣韻律呼吸吧。 04/13 08:51
3F:推 tomex:沒有正規去學習,我從小至少花了20年也學不會換氣 04/13 10:39
4F:→ tomex:認真去學後,兩年就擁有教練執照了,所以用心而己 04/13 10:40
5F:推 tomex:我甚至練到用水從鼻孔灌入,讓水從口裏排出的防嗆水技巧 04/13 10:45
6F:→ tomex:正常人不會練這種的,就是遇到很多困難,不得不這樣因應 04/13 10:46
7F:→ tomex:加油,只要花心思去練習及看正確的姿勢,一定可以的 04/13 10:46
8F:推 theelephant:自由式.... 我會韻律呼吸了.......... 04/13 13:22
9F:→ theelephant:認真去學是什麼意思.... 是要請教練嗎?我怕都這麼大了 04/13 13:24
10F:→ theelephant:去給教練教很丟臉.....-_- 04/13 13:25
11F:推 tomex:學習永遠不嫌晚,好好去報個班,在這之間先訓練自己體力 04/13 13:30
12F:→ tomex:接著去找游泳資訊/各游式的原理,接著再去上課,比較異同 04/13 13:30
13F:→ tomex:假如真的有心預作準備,就不信學不起來,像我身體很沉,當初 04/13 13:31
14F:→ tomex:都浮不起來,不過一直試一直試,最後也可以作仰漂了 04/13 13:34
15F:→ tomex:可搜尋我的文章,了解我當初學習swim的用心及努力,你也行的 04/13 13:36
16F:推 duck0742:找教練沒什麼不好意思的 七八十歲也有人在學阿 04/13 13:52
17F:推 ivanbiker:我看過學校的教職員退休後才開始學游泳 04/13 14:05
18F:→ ivanbiker:她身體很胖,之前很少運動,肌肉協調很差,心肺功能都差 04/13 14:06
19F:→ ivanbiker:她學了一段時間,現在打水打得比一般男生還好 04/13 14:07
20F:→ ivanbiker:我看她每次去游泳池,都會一直纏著救生員幫她看姿勢 04/13 14:08
21F:→ ivanbiker:救生員看她這麼認真,所以也都很熱心地教她 04/13 14:09
22F:→ ivanbiker:周圍的朋友看她這麼努力,也都一直鼓勵她,根本沒人笑她 04/13 14:10
23F:→ tomex:沒錯,當你學會游泳時,那種高興的感覺真的很棒,跟中獎一樣 04/13 16:51
24F:推 theelephant:大家人都好好唷...那我是不是去深一點的泳池比較好ㄋ? 04/14 04:42
25F:推 chang17a:深淺沒差啦~不過踩不到底的池子會造成心理負擔就是了 04/14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