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eelephant (生日快乐)
看板swim
标题[问题] 不知道为什麽一直不会换气...
时间Fri Apr 13 02:04:06 2007
我好笨
我也不知道为什麽一直学不会换气
是姿势不对的关系吗?
虽然学游泳不算心愿...
可是我真的想学会 我想体验当鱼的感觉
谁可以告诉我该怎麽办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165.74
1F:推 Famished:哪一种姿势不会换气? 04/13 08:51
2F:→ Famished:基本上,在水中都是口吸鼻吐。先习惯韵律呼吸吧。 04/13 08:51
3F:推 tomex:没有正规去学习,我从小至少花了20年也学不会换气 04/13 10:39
4F:→ tomex:认真去学後,两年就拥有教练执照了,所以用心而己 04/13 10:40
5F:推 tomex:我甚至练到用水从鼻孔灌入,让水从口里排出的防呛水技巧 04/13 10:45
6F:→ tomex:正常人不会练这种的,就是遇到很多困难,不得不这样因应 04/13 10:46
7F:→ tomex:加油,只要花心思去练习及看正确的姿势,一定可以的 04/13 10:46
8F:推 theelephant:自由式.... 我会韵律呼吸了.......... 04/13 13:22
9F:→ theelephant:认真去学是什麽意思.... 是要请教练吗?我怕都这麽大了 04/13 13:24
10F:→ theelephant:去给教练教很丢脸.....-_- 04/13 13:25
11F:推 tomex:学习永远不嫌晚,好好去报个班,在这之间先训练自己体力 04/13 13:30
12F:→ tomex:接着去找游泳资讯/各游式的原理,接着再去上课,比较异同 04/13 13:30
13F:→ tomex:假如真的有心预作准备,就不信学不起来,像我身体很沉,当初 04/13 13:31
14F:→ tomex:都浮不起来,不过一直试一直试,最後也可以作仰漂了 04/13 13:34
15F:→ tomex:可搜寻我的文章,了解我当初学习swim的用心及努力,你也行的 04/13 13:36
16F:推 duck0742:找教练没什麽不好意思的 七八十岁也有人在学阿 04/13 13:52
17F:推 ivanbiker:我看过学校的教职员退休後才开始学游泳 04/13 14:05
18F:→ ivanbiker:她身体很胖,之前很少运动,肌肉协调很差,心肺功能都差 04/13 14:06
19F:→ ivanbiker:她学了一段时间,现在打水打得比一般男生还好 04/13 14:07
20F:→ ivanbiker:我看她每次去游泳池,都会一直缠着救生员帮她看姿势 04/13 14:08
21F:→ ivanbiker:救生员看她这麽认真,所以也都很热心地教她 04/13 14:09
22F:→ ivanbiker:周围的朋友看她这麽努力,也都一直鼓励她,根本没人笑她 04/13 14:10
23F:→ tomex:没错,当你学会游泳时,那种高兴的感觉真的很棒,跟中奖一样 04/13 16:51
24F:推 theelephant:大家人都好好唷...那我是不是去深一点的泳池比较好ㄋ? 04/14 04:42
25F:推 chang17a:深浅没差啦~不过踩不到底的池子会造成心理负担就是了 04/14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