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swerme (出租--近東吳城中西門町)
看板swim
標題[閒聊] 男生交女生游泳
時間Fri Apr 13 00:57:02 2007
在我旁邊教 然後男生一直沒耐心
女生游的出去 就是姿勢不是男生要求的標準吧!
男的就一直念 '你看人家比賽都這樣遊的你這樣游那會快'
我只覺得那個女的真有雅量
游泳不就是輕鬆運動 運動輕鬆 誰要真的去比賽
大部分想問我學游泳的男生也都是這樣 好像要搞的很標準就有成就感一樣
我都回說 游的輕鬆 游的起來就好啦! 沒有要去比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32.163
1F:推 mynameis5F:我是男的,但我只求會游就好....XD 04/13 01:00
2F:推 bbsbug: 我是男的,但我只求會游就好....XD 04/13 06:32
3F:→ winexchiu:沒雅量的男生通常泳技都平平而已 PS.我是男的 04/13 08:38
4F:→ winexchiu:人家男生比賽自由式25M的秒數都在12秒以下 04/13 08:39
5F:→ winexchiu:你看看他有沒有這本事 04/13 08:40
6F:→ winexchiu:阿不然你也可以說他姿勢不標準 @@|| 04/13 08:42
7F:→ tomex:若是我來學習,一定會很認真死命學習,而不是要隨便游的 04/13 13:19
8F:→ tomex:等我練到我想要的境界,我就會放空,然後跟初學者說 04/13 13:19
9F:→ tomex:說得輕鬆就好啦~ 又不是要比賽! 慢慢來... 04/13 13:20
10F:→ tomex:其實教多了,就知道不是所有學生有恥辱心及學習能力的 04/13 13:20
11F:推 tomex:人跟鱷魚最大的不同,是鱷魚永遠活在自己的世界裏,沒有得失 04/13 13:24
12F:→ tomex:學習過程的得失心不一定是缺點,它常常是激勵自己成力的良藥 04/13 13:24
13F:→ ephemeron:游泳沒有"標準"姿勢,看目的和個體差異而有所謂"最適合" 04/13 14:25
14F:→ ephemeron:姿勢,所以不必強求,盡興,安全就好! 04/13 14:26
15F:推 yukinana:我覺得游的開心 輕鬆即可 又不是要出國比賽拿冠軍 04/13 18:49
16F:→ nick5017:我的女老師倒是很沒雅量碎碎念 煩死了最厭惡這種女生ꔠ 04/13 21:55
17F:推 TonyLuke:世界冠軍都有姿勢怪怪的勒! 04/13 23:12
18F:推 iambird:tomex你是雷小?的朋友嗎 04/14 10:44
19F:→ iambird: 鐵 04/15 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