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swerme (出租--近东吴城中西门町)
看板swim
标题[闲聊] 男生交女生游泳
时间Fri Apr 13 00:57:02 2007
在我旁边教 然後男生一直没耐心
女生游的出去 就是姿势不是男生要求的标准吧!
男的就一直念 '你看人家比赛都这样游的你这样游那会快'
我只觉得那个女的真有雅量
游泳不就是轻松运动 运动轻松 谁要真的去比赛
大部分想问我学游泳的男生也都是这样 好像要搞的很标准就有成就感一样
我都回说 游的轻松 游的起来就好啦! 没有要去比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232.163
1F:推 mynameis5F:我是男的,但我只求会游就好....XD 04/13 01:00
2F:推 bbsbug: 我是男的,但我只求会游就好....XD 04/13 06:32
3F:→ winexchiu:没雅量的男生通常泳技都平平而已 PS.我是男的 04/13 08:38
4F:→ winexchiu:人家男生比赛自由式25M的秒数都在12秒以下 04/13 08:39
5F:→ winexchiu:你看看他有没有这本事 04/13 08:40
6F:→ winexchiu:阿不然你也可以说他姿势不标准 @@|| 04/13 08:42
7F:→ tomex:若是我来学习,一定会很认真死命学习,而不是要随便游的 04/13 13:19
8F:→ tomex:等我练到我想要的境界,我就会放空,然後跟初学者说 04/13 13:19
9F:→ tomex:说得轻松就好啦~ 又不是要比赛! 慢慢来... 04/13 13:20
10F:→ tomex:其实教多了,就知道不是所有学生有耻辱心及学习能力的 04/13 13:20
11F:推 tomex:人跟鳄鱼最大的不同,是鳄鱼永远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没有得失 04/13 13:24
12F:→ tomex:学习过程的得失心不一定是缺点,它常常是激励自己成力的良药 04/13 13:24
13F:→ ephemeron:游泳没有"标准"姿势,看目的和个体差异而有所谓"最适合" 04/13 14:25
14F:→ ephemeron:姿势,所以不必强求,尽兴,安全就好! 04/13 14:26
15F:推 yukinana:我觉得游的开心 轻松即可 又不是要出国比赛拿冠军 04/13 18:49
16F:→ nick5017:我的女老师倒是很没雅量碎碎念 烦死了最厌恶这种女生ꔠ 04/13 21:55
17F:推 TonyLuke:世界冠军都有姿势怪怪的勒! 04/13 23:12
18F:推 iambird:tomex你是雷小?的朋友吗 04/14 10:44
19F:→ iambird: 铁 04/15 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