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ychia (加)
看板swim
標題[問題] 抽筋的問題..
時間Tue Apr 10 22:32:14 2007
我想請問 我今天游泳抽筋 還是2隻腳..
在2公尺的地方嚇到我了..
是不是我游到一半起來沖熱水的關西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4.1
1F:→ falicko:水太冷的話容易抽筋 04/10 23:18
2F:推 ylcheng:我昨天游完2000,都沒事,要起身時,才開始要抽筋,只好坐在池 04/11 10:26
3F:→ ylcheng:邊,腳扳向上,2分鐘後就沒事了! 04/11 10:36
4F:推 akillerk:另外我覺得當天工作比較累的話 也比較容易抽筋~ 04/12 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