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ychia (加)
看板swim
标题[问题] 抽筋的问题..
时间Tue Apr 10 22:32:14 2007
我想请问 我今天游泳抽筋 还是2只脚..
在2公尺的地方吓到我了..
是不是我游到一半起来冲热水的关西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9.14.1
1F:→ falicko:水太冷的话容易抽筋 04/10 23:18
2F:推 ylcheng:我昨天游完2000,都没事,要起身时,才开始要抽筋,只好坐在池 04/11 10:26
3F:→ ylcheng:边,脚扳向上,2分钟後就没事了! 04/11 10:36
4F:推 akillerk:另外我觉得当天工作比较累的话 也比较容易抽筋~ 04/12 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