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werhe (tt)
看板swim
標題[問題] 請教自由式
時間Mon Apr 9 07:59:15 2007
游泳到現在 真覺得這是一項好運動
不過 發現自己蛙式可以游1000公尺以上 慢慢游的那種
但是 自由式 大概遊到35公尺就開始手無力 氣也不足 整個節奏亂掉
我換氣是兩邊換的 也很注意不要把頭抬起 是用轉的方式
但是 就是沒有辦法 超過50公尺
除了下水的第一趟之外可以勉強到50公尺 接下來 就是35公尺的瓶頸了
請教各位先進 我應該要怎樣改善呢?
謝謝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1.49.202
1F:推 gkkangel:先單邊練,或是夾浮板.兩段式練法.練手,練腳,練換氣.^^ 04/09 12:06
2F:→ misstwn:可以請g大再說清楚點嗎...單邊練和兩段試練法什麼意思= =" 04/09 12:21
3F:→ powerhe:是說 單邊能游完50c 在去雙邊游50cm嗎? 04/09 12:25
4F:→ powerhe:謝謝歐:) 04/09 12:27
5F:推 dnightbs:50CM我連游都不用就到了,哈哈 04/09 12:50
6F:推 gkkangel:我沒看到你的姿勢,所以只能用猜測的.以教學的經驗而言 04/09 21:22
7F:→ gkkangel:通常無法持久,不外乎.姿勢不正確所造成.某些部位太用力 04/09 21:22
8F:→ gkkangel:導致姿勢跑掉.所以我個人認為你是吸氣那邊有問題..@@" 04/09 21:23
9F:→ gkkangel:如果你有辦法拍一分鐘左右的影片.比較容易判斷.. 04/09 21:24
10F:→ powerhe:謝謝,如您所說,一開始會很順,後來就姿勢跑掉,整個累: 04/10 07:55
11F:→ spss:我也有同樣的問題 04/10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