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werhe (tt)
看板swim
标题[问题] 请教自由式
时间Mon Apr 9 07:59:15 2007
游泳到现在 真觉得这是一项好运动
不过 发现自己蛙式可以游1000公尺以上 慢慢游的那种
但是 自由式 大概游到35公尺就开始手无力 气也不足 整个节奏乱掉
我换气是两边换的 也很注意不要把头抬起 是用转的方式
但是 就是没有办法 超过50公尺
除了下水的第一趟之外可以勉强到50公尺 接下来 就是35公尺的瓶颈了
请教各位先进 我应该要怎样改善呢?
谢谢ㄡ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1.49.202
1F:推 gkkangel:先单边练,或是夹浮板.两段式练法.练手,练脚,练换气.^^ 04/09 12:06
2F:→ misstwn:可以请g大再说清楚点吗...单边练和两段试练法什麽意思= =" 04/09 12:21
3F:→ powerhe:是说 单边能游完50c 在去双边游50cm吗? 04/09 12:25
4F:→ powerhe:谢谢欧:) 04/09 12:27
5F:推 dnightbs:50CM我连游都不用就到了,哈哈 04/09 12:50
6F:推 gkkangel:我没看到你的姿势,所以只能用猜测的.以教学的经验而言 04/09 21:22
7F:→ gkkangel:通常无法持久,不外乎.姿势不正确所造成.某些部位太用力 04/09 21:22
8F:→ gkkangel:导致姿势跑掉.所以我个人认为你是吸气那边有问题..@@" 04/09 21:23
9F:→ gkkangel:如果你有办法拍一分钟左右的影片.比较容易判断.. 04/09 21:24
10F:→ powerhe:谢谢,如您所说,一开始会很顺,後来就姿势跑掉,整个累: 04/10 07:55
11F:→ spss:我也有同样的问题 04/10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