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up6m3 (等待&期待)
站內swim
標題Re: [問題] 請問各位游泳時會無聊嗎?
時間Sat Apr 7 23:16:59 2007
謝謝各位推文給的建議~~~!
f大跟J大推薦的防水mp3我已經訂了
因為剛好有在存錢買mp3
雖然超出預算....XD
但如果真的可以增加游泳的樂趣
就很值得啦~~~~^^
我使用後會PO上心得給各位參考
請大家祝福我買到好物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9.61.67
1F:推 drosophila:多少啊 滾翻的時候耳機會不會掉? 04/07 23:46
2F:推 gkkangel:我比較喜歡水中的寧靜跟泡泡聲..^^" 04/08 02:04
3F:推 WeiweiNini:我在考量會不會漏電的問題,漏電會有多大危險 04/08 07:31
4F:→ WeiweiNini:另一個要點是,可不可以下泳池(會不會不准)啊? 04/08 07:31
5F:推 Popdaniel:電壓這麼低 漏了跟沒漏一樣 放心 04/08 13:14
6F:推 MoodyMood:等你的開箱報告了 XD 04/08 16:51
7F:推 xup6m3:回一樓~3999 我還沒拿到..而且我不會翻滾.... 04/08 23:46
8F:→ xup6m3:不知道會不會掉= =" 04/08 23:47
9F:→ xup6m3:回W大~這台的賣點就在於可以戴著游泳 好不好用還不知道捏~ 04/08 23:48
10F:→ hitsukix:記得用完後要擦乾再收 04/09 00:17
11F:推 WeiweiNini:我是說,泳池管理者會不會讓我們戴下水啊?? 04/09 00:39
12F:推 misstwn:先考慮清楚再買吧..怕到時戴著mp3只能游仰式........ 04/09 12:20
13F:推 drosophila:試完要跟大家說一下喔 04/09 19:52
14F:推 WeiweiNini:對啊,自由式衝力大,耳機感覺會掉~ 04/09 23:39
15F:推 KbrHamster:耳機戴上後..再用泳帽罩起來應該就不容易掉了 04/11 09:21
16F:推 winddust:買這種東西,我大概只會放海豚音樂或水晶音樂等輕音樂吧 04/12 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