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up6m3 (等待&期待)
站内swim
标题Re: [问题] 请问各位游泳时会无聊吗?
时间Sat Apr 7 23:16:59 2007
谢谢各位推文给的建议~~~!
f大跟J大推荐的防水mp3我已经订了
因为刚好有在存钱买mp3
虽然超出预算....XD
但如果真的可以增加游泳的乐趣
就很值得啦~~~~^^
我使用後会PO上心得给各位参考
请大家祝福我买到好物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9.61.67
1F:推 drosophila:多少啊 滚翻的时候耳机会不会掉? 04/07 23:46
2F:推 gkkangel:我比较喜欢水中的宁静跟泡泡声..^^" 04/08 02:04
3F:推 WeiweiNini:我在考量会不会漏电的问题,漏电会有多大危险 04/08 07:31
4F:→ WeiweiNini:另一个要点是,可不可以下泳池(会不会不准)啊? 04/08 07:31
5F:推 Popdaniel:电压这麽低 漏了跟没漏一样 放心 04/08 13:14
6F:推 MoodyMood:等你的开箱报告了 XD 04/08 16:51
7F:推 xup6m3:回一楼~3999 我还没拿到..而且我不会翻滚.... 04/08 23:46
8F:→ xup6m3:不知道会不会掉= =" 04/08 23:47
9F:→ xup6m3:回W大~这台的卖点就在於可以戴着游泳 好不好用还不知道捏~ 04/08 23:48
10F:→ hitsukix:记得用完後要擦乾再收 04/09 00:17
11F:推 WeiweiNini:我是说,泳池管理者会不会让我们戴下水啊?? 04/09 00:39
12F:推 misstwn:先考虑清楚再买吧..怕到时戴着mp3只能游仰式........ 04/09 12:20
13F:推 drosophila:试完要跟大家说一下喔 04/09 19:52
14F:推 WeiweiNini:对啊,自由式冲力大,耳机感觉会掉~ 04/09 23:39
15F:推 KbrHamster:耳机戴上後..再用泳帽罩起来应该就不容易掉了 04/11 09:21
16F:推 winddust:买这种东西,我大概只会放海豚音乐或水晶音乐等轻音乐吧 04/12 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