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ann (穿著Brajia的惡魔)
看板swim
標題Re: [問題] SPA池的水溫
時間Wed Apr 4 17:54:07 2007
※ 引述《inqgen (零)》之銘言:
: ※ 引述《alfred0822 (亢龍有悔!!)》之銘言:
: : 我記得水溫超過40度以上的話
: : 對泳褲好像不大好!
: : 看過泳池的溫度紀錄,好像都不會超過30度(26左右)
26度?請問是哪裡的SPA?那我們可以省不少瓦斯費
大池不到29度,那些歐巴桑就在哎了
(第1次聽到尖叫聲還以為是小妹妹,真後悔抬起頭來看)
: : 那請問各位大大,有人知道SPA池的溫度大概是幾度嗎?
: : 會在40度以內嗎?
昨天突然變冷,三溫暖多調1度到41,就有客人不敢下水了
目前我們SPA設定34~35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97.113
1F:推 alfred0822:呵~我說的26度是泳池…not spa池^^謝謝你的回答 04/05 00:27
2F:推 alfred0822:那去SPA池就不用擔心囉?因為沒超過40度? 04/05 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