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ann (穿着Brajia的恶魔)
看板swim
标题Re: [问题] SPA池的水温
时间Wed Apr 4 17:54:07 2007
※ 引述《inqgen (零)》之铭言:
: ※ 引述《alfred0822 (亢龙有悔!!)》之铭言:
: : 我记得水温超过40度以上的话
: : 对泳裤好像不大好!
: : 看过泳池的温度纪录,好像都不会超过30度(26左右)
26度?请问是哪里的SPA?那我们可以省不少瓦斯费
大池不到29度,那些欧巴桑就在哎了
(第1次听到尖叫声还以为是小妹妹,真後悔抬起头来看)
: : 那请问各位大大,有人知道SPA池的温度大概是几度吗?
: : 会在40度以内吗?
昨天突然变冷,三温暖多调1度到41,就有客人不敢下水了
目前我们SPA设定34~35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0.97.113
1F:推 alfred0822:呵~我说的26度是泳池…not spa池^^谢谢你的回答 04/05 00:27
2F:推 alfred0822:那去SPA池就不用担心罗?因为没超过40度? 04/05 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