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qgen (零)
看板swim
標題Re: [問題] SPA池的水溫
時間Tue Apr 3 13:17:17 2007
※ 引述《alfred0822 (亢龍有悔!!)》之銘言:
: 我記得水溫超過40度以上的話
: 對泳褲好像不大好!
: 看過泳池的溫度紀錄,好像都不會超過30度(26左右)
: 那請問各位大大,有人知道SPA池的溫度大概是幾度嗎?
: 會在40度以內嗎?
: 雖然每次下去都覺得很溫暖…
: 但也有點擔心泳褲會不會受到傷害
水溫過高,把泳褲扭乾,把泳褲丟進脫水機中,讓泳褲直接曝曬在太陽下
這些都會傷害到泳褲
SPA有些水溫會到40以上。
想想,人的體溫大概37度,只要感覺有熱度,大概就是40度了吧!
有很多人,泡SPA與游泳的泳褲不同一件
SPA穿著比較便宜的泳褲
大概就是這樣子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108.243
1F:推 gkkangel:天天游,大約三個月就要換一件新的了= = 04/03 21:30
2F:推 alfred0822:原來如此啊!這樣我明白了,謝謝你們的回答! 04/04 00:34
3F:推 WMX:泡SPA時,你要更擔心你的蛋蛋~而不是你的泳褲... 04/04 08:55
4F:→ WMX:熱水泡久了睪丸製造精子能力會下降喔...雖然我也很愛泡熱水... 04/04 08:56
5F:推 alfred0822:呵~這樣的話確實該注意一下了!但這樣子連溫泉也危險囉? 04/04 14:39
6F:→ ephemeron:SPA池最大的問題是過量的餘氯! 04/10 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