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qgen (零)
看板swim
标题Re: [问题] SPA池的水温
时间Tue Apr 3 13:17:17 2007
※ 引述《alfred0822 (亢龙有悔!!)》之铭言:
: 我记得水温超过40度以上的话
: 对泳裤好像不大好!
: 看过泳池的温度纪录,好像都不会超过30度(26左右)
: 那请问各位大大,有人知道SPA池的温度大概是几度吗?
: 会在40度以内吗?
: 虽然每次下去都觉得很温暖…
: 但也有点担心泳裤会不会受到伤害
水温过高,把泳裤扭乾,把泳裤丢进脱水机中,让泳裤直接曝晒在太阳下
这些都会伤害到泳裤
SPA有些水温会到40以上。
想想,人的体温大概37度,只要感觉有热度,大概就是40度了吧!
有很多人,泡SPA与游泳的泳裤不同一件
SPA穿着比较便宜的泳裤
大概就是这样子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8.108.243
1F:推 gkkangel:天天游,大约三个月就要换一件新的了= = 04/03 21:30
2F:推 alfred0822:原来如此啊!这样我明白了,谢谢你们的回答! 04/04 00:34
3F:推 WMX:泡SPA时,你要更担心你的蛋蛋~而不是你的泳裤... 04/04 08:55
4F:→ WMX:热水泡久了睾丸制造精子能力会下降喔...虽然我也很爱泡热水... 04/04 08:56
5F:推 alfred0822:呵~这样的话确实该注意一下了!但这样子连温泉也危险罗? 04/04 14:39
6F:→ ephemeron:SPA池最大的问题是过量的余氯! 04/10 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