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mmyking (波士頓好遠喔 ! )
看板swim
標題[閒聊] 有沒有高雄的鄉民也想要一起去游泳阿 ?
時間Sun Apr 1 09:41:41 2007
小弟在這個版潛水潛滿久的,最近由於個人因素常常到高雄的大地游泳池報到,不知道
這邊有沒有高雄的鄉民也常去這邊游泳呢??? 我一天會去兩次下午跟晚上9點半以後
如果有鄉民想要一起游泳,或是想學蝶式(不是高手,不過蝶式還算游的順,就當交個朋友
不收錢的),如果有的話
寫個信給我吧 或 加我MSN
[email protecte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14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