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mmyking (波士顿好远喔 ! )
看板swim
标题[闲聊] 有没有高雄的乡民也想要一起去游泳阿 ?
时间Sun Apr 1 09:41:41 2007
小弟在这个版潜水潜满久的,最近由於个人因素常常到高雄的大地游泳池报到,不知道
这边有没有高雄的乡民也常去这边游泳呢??? 我一天会去两次下午跟晚上9点半以後
如果有乡民想要一起游泳,或是想学蝶式(不是高手,不过蝶式还算游的顺,就当交个朋友
不收钱的),如果有的话
写个信给我吧 或 加我MSN
[email protecte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2.14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