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mosuni (眼光太高!?是不合...)
看板swim
標題[問題] 如何捷式游快時,抓水的氣泡降至最低呢!?
時間Wed Mar 28 09:14:53 2007
之前測過50m衝剌 35秒,
幫我測試的朋友說,我手入水產生的氣泡太多
抓水都是抓到氣泡,以至於效率降低
他說只要手提早入水,再將手伸至最長就不會有這種情形發生
不過我試了以後,沒什麼成效
請問一下各位高手,他說的是正確的嗎!?
還是有其他方法讓手少抓一點氣泡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46.34
1F:推 Popdaniel:手跟肩膀都要盡力延伸 如果還是氣泡很多開始划時帶一下 03/28 10:03
2F:→ Popdaniel:s型把氣泡甩開XD 03/28 10:04
3F:推 oldsee:35sec!!! 我太遜了 09/11 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