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mosuni (眼光太高!?是不合...)
看板swim
标题[问题] 如何捷式游快时,抓水的气泡降至最低呢!?
时间Wed Mar 28 09:14:53 2007
之前测过50m冲剌 35秒,
帮我测试的朋友说,我手入水产生的气泡太多
抓水都是抓到气泡,以至於效率降低
他说只要手提早入水,再将手伸至最长就不会有这种情形发生
不过我试了以後,没什麽成效
请问一下各位高手,他说的是正确的吗!?
还是有其他方法让手少抓一点气泡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146.34
1F:推 Popdaniel:手跟肩膀都要尽力延伸 如果还是气泡很多开始划时带一下 03/28 10:03
2F:→ Popdaniel:s型把气泡甩开XD 03/28 10:04
3F:推 oldsee:35sec!!! 我太逊了 09/11 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