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utside (up)
看板swim
標題Re: [問題]請問受傷後多久可游泳呢?
時間Sat Mar 24 21:46:18 2007
這個問題~
應該要問醫生吧^^"
※ 引述《Sana (靜止)》之銘言:
: As title
: 去年十二月中發生車禍,導致左上臂骨折,現在還有上鋼釘
: 休養到三月中才去游泳
: 自由式,蛙式都ok,可是蝶式的划手卻會讓我手有酸痛感,只能放棄
: 不知道
: 是否還要繼續休養還是?
: 多謝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35.51
1F:推 Sana:醫生都說ok.....但是.....怕不行ㄚ! 03/25 01:29
2F:推 Bocaj:其實版友不會比醫生更行...囧"我自己的經驗是醫生說的話 03/25 01:43
3F:→ Bocaj:當參考,還是自己的感覺最重要,有不舒服就別勉強自己 03/25 01:44
4F:推 swimbert:那就不要游蝶式嘛,遊自由式應該就足以幫助手臂復健了 03/25 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