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utside (up)
看板swim
标题Re: [问题]请问受伤後多久可游泳呢?
时间Sat Mar 24 21:46:18 2007
这个问题~
应该要问医生吧^^"
※ 引述《Sana (静止)》之铭言:
: As title
: 去年十二月中发生车祸,导致左上臂骨折,现在还有上钢钉
: 休养到三月中才去游泳
: 自由式,蛙式都ok,可是蝶式的划手却会让我手有酸痛感,只能放弃
: 不知道
: 是否还要继续休养还是?
: 多谢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2.235.51
1F:推 Sana:医生都说ok.....但是.....怕不行ㄚ! 03/25 01:29
2F:推 Bocaj:其实版友不会比医生更行...囧"我自己的经验是医生说的话 03/25 01:43
3F:→ Bocaj:当参考,还是自己的感觉最重要,有不舒服就别勉强自己 03/25 01:44
4F:推 swimbert:那就不要游蝶式嘛,游自由式应该就足以帮助手臂复健了 03/25 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