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der731201 (德)
看板swim
標題[問題] 請問~台中 中正游泳池
時間Fri Mar 23 20:55:35 2007
最近想去游泳~
不過沒去過台中中正
想問一下有人知道他的室內溫水游泳池大概有多深??
因為聽說有點淺= =??
我查了很久都沒找到@@
希望知道的人能告知ㄧ下!!!
非常感謝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250.192
1F:推 happyliz:淺池可以很輕鬆 但是我討厭我要站起來的時候 深池很酷 03/24 01:48
2F:推 mynameis5F:我176公分,站起來在我胸口下方,中間比較深...到脖子 03/24 14:57
3F:推 nchuh:130~160cm 03/25 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