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der731201 (德)
看板swim
标题[问题] 请问~台中 中正游泳池
时间Fri Mar 23 20:55:35 2007
最近想去游泳~
不过没去过台中中正
想问一下有人知道他的室内温水游泳池大概有多深??
因为听说有点浅= =??
我查了很久都没找到@@
希望知道的人能告知ㄧ下!!!
非常感谢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250.192
1F:推 happyliz:浅池可以很轻松 但是我讨厌我要站起来的时候 深池很酷 03/24 01:48
2F:推 mynameis5F:我176公分,站起来在我胸口下方,中间比较深...到脖子 03/24 14:57
3F:推 nchuh:130~160cm 03/25 22:01